DonkeyMails.com: No Minimum Payout

DonkeyMails驢子郵件,在大陸稱之為驢站,是我目前在網路上點擊廣告的主力站。將它當成主力並不是因為每天在此可以賺比較多錢,事實上如果只收郵件的廣告點擊,每天大約只有0.01美元(1美分左右),若再到驢站去點擊廣告(Paid2Click)或註冊付費(Paid2Signup)就可以賺到更多的收入。

在網路眾多的點擊站中我選擇了驢站為主力是因為:

1. 它是一家成立了7年時間的網站。網路上太多PTC(Paid To Click)站都壽命超短,也有可能會不支付。

2. 全球會員超過40萬人,支付超過$80萬美元,是一個信譽優良可信任的網站。

3. 沒有最低支付的限制:限LR(Liberty Reserve)、OKpay帳戶;Paypal及Payza(AlertPay)帳戶則需要$1美元。

4. 可發展5代下線,分別有10%、5%、3%、2%、1%。與其他免費PTC網站大多只有1代下線,這個5代下線如果時間走得長時,所產生的爆發力可相當驚人,況且這是免費會員即可享受到的福利,在網站上是相當少見的。

以上所述,一個有信譽的大型網站加上可全球發展5代下線且是免費加入即可賺錢的網站,各位朋友你們看到商機了嗎?雖然說是發展5代下線,說穿了就是你只要找到第1代下線,其他4代下線則是未來的回饋,所以你只要「輕鬆的」去找第1代會員免費註冊就可以了。

為什麼我用「輕鬆的」來形容呢?

1. 當您透過我的部落格連結完成免費註冊時,請在部落格留言並告知您的註冊帳號及聯繫email,我會將本文章內容寄給您,您再直接貼到您的部落格去網站去就可以了,這是針對國內及華人的推廣,算是比較麻煩一點的。

2. 國外懂英文的人太多了,所以只要多利用驢站內Menu中的Referal Links(推廣連結)就可以了(如下圖最右上角)。那裡面有您個人專屬的連結推廣網址、還有各式的廣告貼紙(Banner),您可以貼到您的部落格或網站。

 DonkeyMail_menu 

3. 在本站內有介紹很多BuxHost網站,當您學會如何運用MyTools去運作時,那些網站中有一些是可以用來上廣告的,您到時只要把驢站468X60的Banner(就像本文上下這兩個一樣)複製去廣告就行了,看得懂英文的人自然就會去註冊了。我運用這樣的方法已經在好幾個網站都有外國朋友註冊進來了,輕鬆、自然就會有了,您不必擔心找不到人。當您在我的BuxHost網站全部都免費註冊完後請與我連繫,我會寄email告訴您哪些站可以用來廣告。

免費註冊完成後,每天均會有3-4封點擊付費的email會寄到信箱,您只要找到內容中的--Paid Ad--最下方那個含有長數字的連結(下面就是--NON Paid Ad--),不管中間是否還有其他連結都不用管,點擊後有驗證碼,然後顯示15秒倒數後就可以得到$0.25美分了。請參考下圖所示。

DonkeyMail_email  

↓↓↓現在就點擊下面的圖示連結免費註冊去吧!↓↓↓

 DonkeyMails.com: No Minimum Payout

↓↓↓註冊好了驢站後請不要錯過了它的姐妹站喔! ↓↓↓

no-minimum.com

arrow
arrow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